Y.

🈲转载 关注了就不可以取关啊 不然哭给你看

【博君一肖】腺体陷阱(八)

【博君一肖】腺体陷阱(八)

 

 

设定:ABO 狗血 不纯甜

 

      白兰地X白桃

 

      主CP坑蒙拐骗  副CP强取豪夺

 

各种私设  不喜勿扰  谢谢合作  与蒸煮无关

     

八   肖可爱的高光时刻

 

肖战察觉王一博对他的试探并不反感,而且现在肖衍也知道了自己心思。肖战也没打算藏着捏着,但也没做的很过,在办公室的时候还是和之前一样与王一博相处。肖战调到原影谢天他们岗位,和他们配合的倒是很默契。那个C级Omega的信息素在经过无数次的试验之后,终于有了好消息。

实验室里,他们又到了给信息素注射催化剂的步骤,肖战看着谢地传导过来的催化剂。原影这边儿操作着机器准备取下来。

“等一下。”肖战抬手制止了原影的动作。

薛末愣了愣看了眼肖战,然后又看着江页,他们的行动都得听江页的指挥。江页也明显愣了愣下,看着肖战“怎么了?”

“江哥,之前在复盘试验的时候,我仔细看过了,我们这段时间所使用的的催化剂都是定量的,我当时就在想,有没有一种可能,催化剂可以按照信息素的等级调节剂量?”

江页笑了笑“你想的这个,我们先前试验过了,最开始的时候催化剂的剂量不是现在这么多,这已经是降下来的,这已经是我们试过反应最小的剂量了。”

肖战愣了愣“那如果有别的办法呢?”

“什么?”这会儿不仅是江页,其他人都停下手中的工作看着肖战,肖战被盯得有些不好意思“就是我这几天反复研究了之前的实验数据,可能找到一点儿方法,可以试试吗?”

“你没有确定的数据,如果一旦试验出了错,我们今天的试验就白费了。”薛末皱了皱眉,不赞同肖战的做法。

“嗐,试验本就是不断尝试的过程,既然小可爱有新的方法,我觉得试试也可以。”原影笑着冲肖战眨眨眼。

江页看了看其他两个人,谢地有些好奇,有些兴奋“我觉得ok。”

谢天看着肖战,这个比他们所有人都小的年轻人,这会儿丝毫没有被质疑的尴尬窘迫,反到像个高傲的小王子,直直的看着江页,谢天低头笑了笑“江哥,既然先前的试验没什么进展,试试也无妨。”

江页看了看一向稳重的谢天,又看了眼薛末“小末的担心我能理解,但既然是试验,我们就不该一味的按部就班,可以试试。”

“是。”薛末笑了笑。

 

肖战走出他们三个的玻璃房,然后走到谢地面前“麻烦你把这次催化剂的数据调出来一下。”

“OK。”谢地给肖战比了个手势,三两下将数据调出来。肖战凑近“把催化剂的浓度稀释到样本信息素的百分比。”

谢地挑了挑眉,看了眼江页,江页点点头,谢地才开始操作,样本信息素的稳定浓度是80%,这个数据是他们之后无数次试验之后得出的数据。谢地将催化剂的浓度也降到百分之80%。

“好了,将稀释后的催化剂给原哥吧。”肖战说着立马走近玻璃隔间。原影将催化剂转交给谢天,肖战在一旁看着谢天将催化剂注入信息素内,这个步骤他们做过很多次了。但这次尤为紧张。看着谢天注射完,谢地立马滑溜到薛末身边儿,等待反应过程是个让人坐立难安的过程。江页也从他的位置上到薛末身边儿,几个人都过来了。信息素浓度达到等级阈值,最紧张的部分来了,几人都死死盯着屏幕,反应式开始乱码跳动,肖战其实也很紧张,乱码跳动了一会儿,然后开始排列组合,几个人瞪着眼睛看着电脑上那一串和样本信息素一模一样的反应式,唯一不同的是,样本反应式前面加了个C级,而试验后的反应式前面是B级。

实验室里突然安静的可怕。

“卧槽!”谢地忽的起了身,诧异的凑近电脑。

“成功了!”肖战自己也是很惊讶,毕竟这只是他的一个想法,没想到真的成功了。

“啊啊啊啊啊啊!!!!!”谢地和原影忽的抱住肖战“卧槽,你太牛了!”江页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一把揽住肖战“你怎么....怎么想到稀释催化剂的?”江页这会儿还有些激动,特别想抽支烟压压惊。

肖战看着众人高兴的样子,自己也跟着笑了笑“我们大家试验做久了,思维容易被固定,我其实开始的时候也没想到,只是那天复盘数据的时候,可能我对数据比较敏感,然后就想试试,我们一直以来在纠结剂量的问题,剂量虽然是个问题,但试验了这么多次,还是没有进展,既然人体信息素浓度稳定值改变不了,那为什么不能试试改变催化剂的浓度,100%不一定就是最好的,结果没想到成功了!”

“啊啊啊,小可爱你就是我们实验室的小福星啊。”谢地说着又凑上来抱了抱肖战。

“没有,主要还是大家能给我这个试试的机会。”

“下次有什么想法,不用不好意思,可以直接在办公室给大家说,你今天突然来这一下,确实给我吓到了。”江页笑了笑。

“嗯。”肖战点点头,他不是爱故意出风头的人,他本来是打算先将这个想法给肖衍说的,但是肖衍现在出差去了,今天试验,看着传过来的催化剂,突然就想要试试。“但是这个方法不知道对其他的信息素或者其他的信息素等级适不适用,而且我们还是得通过试验才能找到每个信息素的稳定值。”

“小可爱,你说的很好,下次别说了,先让我高兴一下。”原影拍了怕肖战的头。

“哈哈哈,薛末把数据整理出来,我传给肖总,这个月大家等着发奖金吧。”

“好的。”薛末说着看着肖战“肖战,刚才不好意思啊,我不是.....”

“没关系的前辈,我要是你,我也会提出质疑的。”肖战笑了笑。

薛末笑了笑开始整理数据。

 

让肖战意外的是,他们一出实验室门,腺体的人都在门口等着。

“小可爱,啊啊啊啊,你太棒了。”木麻麻笑着说道。

“啊?”肖战说着看了看王一博“你们都知道了?”

“嗯,你们这个试验做了这么久,终于有效果了,小江巴不得拿着喇叭宣告全世界。”王驰慈祥的看着肖战。

几人互吹了一会儿,都回到自己办公室,肖战看着刚才一言不发的王一博,王一博这会儿才笑着看着肖战“恭喜。”

肖战笑了笑,谦虚道“就只是一点点的小进步而已。”

“已经很厉害了,我刚来公司的时候,你们部门就开始研究那个样本了。”王一博说着揉了揉肖战的呆毛。

“别摸我头,长不高的。”肖战嘟囔道。

王一博低头笑了笑“好,不摸。”

“.....”肖战愣了愣“摸....摸一下应该....应该不影响。”

王一博笑着突然凑近肖战“我知道他们为什么叫你小可爱了。”

“啊???”

“你好乖。”也真的好骗,王一博笑了笑起了身。

肖战心里乐开了花,我也不想害羞,可是他说我好乖耶,肖战红着耳朵看着王一博“你又逗我!”

王一博笑着没说话,肖战这会儿白大褂兜里的手机响了,看一了眼是哥哥。王一博第一眼就扫到了来电人名字“先去接电话吧,我回办公室了。”

“....好。”肖衍从不会在上班时间给肖战打私人电话,肖战看着王一博进了办公室才往厕所走去。

 

肖战确定厕所没人,进了隔间锁了门才接通了肖衍的电话。

“喂,哥哥。”

“小战,我刚看到江页发来的报道,你太棒了。”

肖战笑了笑才道“哥哥,你嗓子怎么哑了啊?感冒了吗?”

“啊.....可能是晚上空调开冷了,喉咙有些不舒服。”

“嗤....”

“哥哥,谁在笑?”肖战耳尖的听到肖衍说完这话之后,有一阵极短的笑声。肖衍抬头发现顾珩裸着上半身倚在浴室门口看着自己,肖衍移开视线“没,你听错了吧,我把电视开着的。”

“啊?哥哥你今天没出去吗?”

“....出去了...已经到酒店了。”

“哦,这样啊,那哥哥什么时候回来啊。”肖战已经一个一个礼拜多没见肖衍了。

肖衍看着朝自己走来的顾珩“还有几天,回来哥哥给你奖励。”

“不是有奖金吗?”

“奖金是对员工的,奖励是对弟弟的。”

“哟呼,哥哥最好了。”

“嗯,挂了啊,你先忙。”肖衍说着就立马挂断了电话,顾珩扫了他一眼“嗓子哑成这样还说这么多话?”

“谁造成的?”肖衍白了一眼顾珩,房间里还充斥着烈酒和蔷薇交融的味道,肖衍说着抬手摸了摸自己腺体“嘶.....”

顾珩立马上前握住他的手“别碰,还有些肿。”

“你就是狗。”肖衍骂人的技术和肖战差不了多少,顾珩听着挑了挑眉,然后凑近肖衍腺体轻轻的吹了吹。肖衍整个人颤了颤“你....你干嘛啊?”

“小时候我受伤的时候你不也是这样给我吹的吗。”

“是....是吗?”肖衍其实记得,他高中那会儿没少到顾家玩儿,第一次见到顾珩的时候,顾珩一个人躲在小花园儿,手臂被树枝划拉了一个大口子,明明疼得不行,还强忍着不敢哭,肖衍就给他呼呼,然后将带来的小蛋糕分给了顾珩吃。问了之后才知道顾珩在种什么东西,结果不小心把手划伤了。肖衍往后去顾家,都会多带一份小蛋糕,是给顾珩的。

顾珩听了肖衍的话,脸色沉了沉,起了身“嗯,你不记得了而已。”语气冷的肖衍怀疑自己产生了幻觉。顾珩没再理他,拿了烟盒往客厅走去。肖衍情绪也降了下来,低头苦笑了一下,然后将枕边儿刚才吃的药丸收进包里。

 

肖战回到办公室,几人因为下午的试验这会儿都有些高兴。

“大家把手上的工作收收尾,一会儿下班我们部门去庆祝一下。”江页笑着说道。

“江哥,奖金下来了?”原影笑道。

“没,今天这顿江哥请客。”江页倚在谢天办公桌边儿,一副大哥的样子。

“呜呼,江哥威武。”谢地一听到晚上又吃好吃的,兴奋的不行。

“江哥,不好意思啊,我今天就不和大家一起了,我妈他们昨天来帝京了。”薛末歉意的说着。办公室的氛围有些尴尬。

“那要不咱改天儿再吃?”江页问道。

“没事儿,我妈他们估计得住好几天,他们大老远从老家过来,不陪他们说不过去,你们去吃就行了。”

“那行吧,等奖金下来咱们再吃一顿。”江页笑笑。

“薛末,难得宰江哥的机会,你不去可惜了。”谢地小声说道。

“噗...那你替我多吃点。”薛末笑了笑。

“谢地你个死小子,你平时宰我还少了?”江页说着气冲冲的往谢地方向走去。

“哥!谢天!救我!”

谢天头也没抬,语气带着笑“活该!”

“呜......”肖战在一旁笑着看着谢地无情的被江页薅乱了他在换衣间精心捯饬的发型。

“江哥!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能乱!我给你....”

“晚上还想不想吃饭了?”

“我给您按按手,刚才您薅累了吧。”谢地狗腿子的帮江页捏着手,努力憋笑的肖战终于忍不住了“噗....哈哈哈哈。”

谢地朝肖战做了个很凶的鬼脸,肖战笑的更开心了。

 

晚上几人到了事先定好的烤肉店,谢地一接过菜单就开始狂点菜,江页倒是没介意“明天还要上班,今晚谁都不准喝酒。”

谢地点了一堆肉,其他几个没什么要点的,肖战加了些素菜。几人聊天,原本是在聊工作的事情,但是因为和信息素相关,聊着聊着就聊到信息素上了。

“小可爱,你信息素什么味道啊?”原影问道。

“原影你又来了。”谢地警惕的看着原影“小可爱现在是我们实验室的小福星,你不准打他主意!”

“....”原影无奈扶额。

实验室因为研究的原因,试验的几个人都会使用公司的信息素阻隔剂,这个阻隔剂和外面市场上的不同,实验室特制的阻隔剂用来防止研究员自身的信息素散发影响试验,在办公室里,闻不到半点儿个人信息素的味道,除了实验室里的信息素样本。

肖战听到原影问的时候心里一惊,他咋知道信息素啥味儿啊,他又没有信息素。好在谢地插嘴解了他的围,还没来得及感谢,就听到谢地问道“不过你来公司一个多月了,怎么没见你请假,你发情期.....”公司有明文规定,alpha和Omega在特殊时期可以带薪休假三天,谢地前几天就因为发情期休了假。

“咳....”肖战有些尴尬的解释道“因为分化的时候腺体出了点问题,导致发情期的周期和普通人不一样,一般是几个月一次。”肖战脑子闪过写过的论文,胡乱找了个案例安在自己身上。

“这样啊,那身体没事儿吧?”

“没事儿,医生说了不影响健康。”

“那就行。”

肖战看着几个alpha同事一脸同情自己遭遇的样子有些尴尬,几个大哥,我编的!只有谢地忽的看着肖战,一脸羡慕“呜呜呜呜,我好羡慕啊啊啊,这几个月才来一次,太好了吧!你都不知道每次打抑制剂打的我人都麻了。”

谢天在一旁笑了笑,无情拆穿“他从小看到针就吓得直哭。”

谢地红着脸看着谢天“你!揭我老底是吧,哼你给我等着。我告诉你们,我哥小时候....”

“嗯?”谢天挑眉看着谢地,谢地突然蔫儿了“算了,我怕我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哈哈哈哈.....”几人笑的不行,谢地郁闷的吃肉,他想说的其实是以前每次自己闯了祸,都是嫁祸给谢天,那会儿他可得意了,虽然最后谢天会再把他揍一顿。

 

几人在包间里相谈甚欢,完全没注意到烤肉店的停车场一辆普通车里两道视线紧紧注意着他们,或者说注意着肖战。

“他派你来的?”王一博换下来平时穿的正装,这会儿戴着鸭舌帽,一身黑色装扮,神情完全像换了个人。

“....老爷说您不加快进度,就只能用别的方法了。”

“骆眠。”王一博吸了口烟“你几岁来家里的?”

叫骆眠的年轻alpha愣了愣,笑了笑“四五岁的时候,那时候夫人把我带回来,你还不高兴了一阵。”

骆眠见王一博不愿再提,岔开话题问道“你怎么不从肖衍身上下手,毕竟这个小少爷感觉他什么都不知道。”

王一博笑了笑“大概,因为他好骗吧,再说了肖衍这人敏感的很,而且他自己都被人盯着,不想节外生枝。”

“嗯。”骆眠看了眼王一博“对了,我怕做的明显被发现,但传过去的数据做了筛选的,你放心。”

“嗯,多谢。”

“那人知道他的身份了?”

“是,那天你收到鉴定报告之前,就已经知道了。”

“啧.....有些人就是不知道安分二字。”

“对了,你做的这些事,你舅舅那边....”

“不知道,也别把他牵连进来。”

“这我明白。”

“嗯。”

 

//Y.

别问啵崽为什么黑化,因为一开始的设定就是这样,他本就黑。不然也不会说主CP坑蒙拐骗了,你们可以猜啵崽这么做的原因。反正最后肯定是HE(哼叉腰傲娇脸)

小剧场时间

肖医生那天拉着啵崽去离了职,然后给啵崽介绍了一个家教的工作,工资还挺高。啵崽拿到第一笔工资打算请肖医生吃饭,于是就在停车场等肖医生下班。啵崽等啊等,等啊等,终于等到肖医生出来了,结果看到肖医生和一个漂亮姑娘一起。肖医生也发现了啵崽。

肖医生:你怎么在这?

啵崽:我....我来给我爸拿药。

啵崽说完看了看肖医生身边儿的姑娘,啵崽有些难受。

啵崽:肖医生,你女朋友很好看。

姑娘:噗.....哈哈哈谢谢。

肖医生:乱说什么,她,我小姨的女儿,你想什么呢?

啵崽:啊?啊!哦。

啵崽心里有些高兴。

姑娘:唉,帅哥,能加个微信吗?我不是我哥的女朋友,但我可以是你的女朋友。

肖医生:.....

啵崽:!

肖医生看着啵崽:走,我送你回去。

姑娘准备去拉车门,肖医生制止:我已经给小X(姑娘男朋友)发了消息,他还有五分钟到。

姑娘:!!!!!哥!你丧尽天良!

啵崽上车,规规矩矩坐好,肖医生看着啵崽:你买的药呢?

啵崽:.....

啵崽刷的一下脸都红了:我....今天家教那边结工资了,我其实是打算请您吃顿饭,要不是您介绍工作,我....

肖医生气笑了:嚯,敬语都来了。

啵崽:......

肖医生:外面太冷了,去买菜回家做饭,你做。

啵崽笑了笑:好!

 

小剧场依旧甜,肖医生主动一步步将自己喂进啵崽嘴里。

 


评论(9)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