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转载 关注了就不可以取关啊 不然哭给你看

【博君一肖】腺体陷阱(九)

【博君一肖】腺体陷阱(九)

 

 

设定:ABO 狗血 不纯甜

 

      白兰地X白桃

 

      主CP坑蒙拐骗  副CP强取豪夺

 

各种私设  不喜勿扰  谢谢合作  与蒸煮无关

     

九   波波奶茶

 

因为那个C级信息素的突破,信息素部门的几个人接连好几天都有些兴奋,一直持续到肖衍回来。肖衍出差回来第二天就到了公司,近半个月的时间没见到肖战,加上公司实验室有了重大突破,肖衍到了公司亲自去了趟试验楼层。大部分人这会儿在休息室里休息,肖衍没让简陌提前通知。肖衍突然出现在休息室门口,让众人着实惊讶,谢地慌忙的藏起来自己还在进行中的游戏,江页也愣了一会儿,开口道“肖总。”

肖衍点点头,扫视了一圈,没发现肖战人,问道“小....肖战人呢?”

“上厕所去了。”

肖衍走进休息室,江页给他腾了个地儿,这会儿肖战推门进来,看到肖衍也愣住了,肖衍看到跟在肖战身后的王一博,冲肖战挑了挑眉。

“肖....肖总。”肖战也没想到他哥居然会下来实验室。王一博进来给肖衍打了招呼就找地儿坐下了。众人把宽敞的沙发让给肖衍,这会儿只有王一博身边儿还有空位,肖战抬脚往王一博方向走去。

“肖战,坐这吧,有事说。”肖衍开了口,王一博看了肖衍一眼,没说话,肖战也不敢当这么多人面儿拒绝,硬着头皮坐在肖衍身边儿。

“肖总,要不去会议室谈吧?”江页说道。肖衍摆摆手“就几句话,不用这么严肃。”肖衍简短了说了下关于C级试验的事情,然后又交代了几句之后试验的事情。肖衍人很好,但是肖衍比王一博还严肃,肖衍知道自己一直在众人都不自在,于是起了身“江页,用一下你办公室,我有事情问肖战。”

“啊?好。”江页连忙出了休息室,肖衍跟着出去,肖战走的时候看了眼王一博,王一博也看着他。

江页把人带进去,然后给他们把门关上。

 

肖衍坐在江页的位置上,看着肖战“过来。”肖战走到肖衍面前,看着肖衍语气有些严肃,肖战也没平时嬉皮笑脸的样子“怎么了,哥哥。”肖衍起了身撩起肖战白大褂的衣领看了看肖战的腺体位置,发现没有异常才松了口气。肖战察觉到肖衍的动作愣了愣,才说道“哥哥。”

肖衍收了手“刚和王组长干嘛去了?”

“啊?没干嘛啊,我上厕所出来遇到王组长,就一起回来了。”

“没干别的?”

“没....没有啊。”肖战看着肖衍“哥哥.....我...我和他还没在一起呢。”

“嗯。”肖衍虽然觉得王一博不是那种乘人之危的小人,但还是不免担心肖战,尤其是肖战的腺体。“这段时间腺体还疼吗?”

“嗯。”肖站没办法欺骗肖衍,家里的医生会把肖战的状况汇报给肖衍,肖战打止痛剂的事情也瞒不住。

“过几天休息的时候做一个全身体检吧。”

“哥哥....你是不是不喜欢王一博啊,可是之前我告诉你的时候....你不是没反吗?”肖战问的有些小心翼翼。

肖衍一时没说话,他不知道该怎么给肖战解释他不是不喜欢王一博,他只是会介意有人会有一天代替自己照顾这么宝贝的弟弟,他也怕肖战受到半点儿伤害。这种感觉很奇怪。肖衍叹了口气捏了捏肖战的脸“想什么呢,我没有不喜欢他,我只是担心你。”

肖战笑了笑“哥哥,你这么弟控,不怕某人吃醋啊?”肖战其实对肖衍和顾珩之间的事情很复杂,一方面肖衍和顾珩是没有感情的联姻,另一方面又觉得肖衍表面上不怎么在乎顾珩在外面到底怎么样,但是其实私底下有会在意,尤其是肖衍居然愿意给顾珩生孩子,这个认知让肖战很长时间都没缓过来。顾珩这个人就不说了,对肖衍有种变态的占有欲。

肖衍剜了一眼肖战“干嘛又扯他。”

“略。”

 

休息室内,谢地不敢再打游戏了,喃喃道“感觉咱肖总对小可爱挺温柔呢,是我的错觉吗?”

薛末看了眼王一博,笑着说“感觉是挺好的,对了,肖总是不是结了婚了?”

几人闻言都皱了皱眉,谢地说道“薛末,你想什么呢?我又不是说肖总对小可爱是那种....”

“噗.....我又没说肖总对肖战是哪种,肖战人挺好,大家都喜欢不是很正常吗?”薛末话说的自然,大家便没再往别的方向想,只王一博深深看了眼薛末才起身回了办公室。

“小末,以后这话我们几个听听就好了,不然别人听到定要误会。”江页说道。

“好。”薛末点点头。

谢地虽然平时生活中神经大条,但薛末这番话他还是有些不舒服,薛末本来就不怎么和他们说话,肖战来了之后,薛末有时候说话总让谢地觉得有些不舒服。谢地没继续待在休息室,跟着谢天回了办公室。

薛末看着手中的书,心里不好受,原本他就是想说些让人误会的话,结果没想到这些人都帮着肖战说话。窝在角落的原影看了眼薛末,起身道“薛末,肖战进了我们岗位,我知道你以前也一直想进,但我不希望你对他有什么偏见,你以前也不是会说出这话的人。”

薛末愣了愣,看着一脸严肃的原影笑了笑“你不会喜欢他吧?听说你第一天就把人逗得尴尬了。”原影喜欢逗乐,刚来的时候办公室的人都被他逗了个遍。

“这和我喜不喜欢他没关系,只是大家都在一个实验室。”

“嗯哼,我知道了,我刚才那话真没别的意思。”薛末勾了勾嘴角,原影没再说话离开了休息室。薛末放下手中的书,闭了闭眼。

 

王一博回到自己办公室的独立休息间,摸出手机看着骆眠给他发的信息。

骆眠:融资的事情安排好了,不过肖衍和顾珩很谨慎,亲自过去查了很久,好在你提前知会了。

王一博:嗯。

骆眠:前几天会,我见了你舅舅,但他应该不记得我了。

王一博:那就好。

骆眠:你那边怎么样?

王一博:没什么进展,王驰看样子是真的不知道。

骆眠:一博.....明年2月,液态舱就到期了....你还有半年的时间。你若拿不到东西,他.....

王一博揉了揉眉心回复到

王一博:他会关闭液态舱,我知道。

骆眠:嗯,对了你上次让我调查的那个叫薛末的Omega,没什么特别的,家境普通,和家里关系似乎不怎么好,我查了他的银行流水,大部分都是打给他父母和弟弟,他周末在一家餐厅做服务生。

王一博:嗯,就这样吧。

骆眠:他没再缠着你吧?

王一博:嗯,有麻烦我会告诉你。

骆眠:OK。

王一博回了骆眠的消息才看到肖战给他发了消息。

肖战:肖总拨了款给大家点下午茶,你喝什么?在群里说一下。

王一博看着肖战发的消息,笑了笑。

王一博:你喝的什么?

肖战:波波奶茶。

肖战:(不要奶茶只要啵啵JPG)

王一博看着屏幕上的谐音字挑了挑眉,没拆穿肖战。

王一博:很喜欢波波?

肖战:....咳咳咳,喜欢。

肖战:好喝!

 

肖战感觉王一博一本正经的样子,应该没发现自己的小心思,结果就看到王一博在群里回复也要了一杯波波奶茶。肖战心里高兴。谢地看着肖战“小可爱,你也太奶了吧,居然喜欢喝波波奶茶。”

“好喝呀。”

然后肖战就看着谢地也在群里回复了一句“波波奶茶”

肖战皱着眉看着谢地“你干嘛喝这个?”

“你不是说好喝吗?我还没喝过,试试。”

“你换一个。”

“嗯?为什么?”

“很甜的。你喝不惯。”

“我就不.....”

两人的谈话吸引了其他人,然后肖战就看到办公室几个人清一色的点了波波奶茶。肖战心里气呼呼,但是还要保持微笑。

没等多久,简陌帮他们把东西送到实验楼,又准备把腺体那边儿的送过去,肖战借口上厕所跟着出去。

“简哥,把里面一杯波波奶茶给我。”

“嗯。”简陌将袋子里的波波奶茶递给肖战,并没问肖战干嘛,肖战笑了笑敲响了王一博办公室的门。

“请进。”

肖战提着奶茶推门进去,结果发现王一博似乎在和楚梦说工作上的事情,楚梦见肖战也愣了愣。王一博看了眼楚梦“你先出去吧。”

“好的。”楚梦看了眼肖战手里提着的离开了办公室。

肖战看着王一博“打扰你了吗?”

“没有。你怎么过来了?”

肖战笑着将奶茶递给王一博“你的波波。”王一博接过跟着笑了笑。在肖战的注视下,王一博喝了一口,甜腻的味道充斥口腔,王一博掩下不适看着肖战“挺好喝。”

插口溢了一些出来,沿着王一博的手指流动,肖战抽了纸直接给王一博擦了,他就是故意没把纸递给王一博,王一博也没介意“谢谢。”

“那我先回去了。”

“专程给我送过来?”王一博看着肖战,肖战愣了愣“就去上厕所刚好遇到简助理去办公室,就给你拿过来了。”

“嗯,谢谢。”

“不客气!我先走啦。”

“等等,太冰了,你晾一会儿再喝,不然胃又不舒服。”王一博总喜欢这样盯着肖战说话,肖战招架不住,眼神飘忽“昂!”

王一博见肖战走了才收了笑,看了眼旁边的奶茶,一直到下班都没再动过。要是肖战能进王一博的休息室就会发现,休息室的垃圾桶里放着肖战每天早上买的早饭,包括这杯奶茶,然后等下班的时候就会被扔进公司的垃圾处理口。

 

肖战下班的时候基本都会等大家走了再走,李叔一般情况下为了避免被公司的人看到都会停在地下室的停车场。因为大家基本都开了车,也容易遇到,肖战就总是磨磨蹭蹭才到地下室,肖战除了第一天上班,后面都让李叔开了一辆普通的车接送他上下班。肖战自己有驾照,但开的不多,每天上下班也是高峰期,肖衍就更不会让他自己开车了。肖战到了地下室,扫到一辆眼熟的车,是顾珩的。肖战上了车,李叔笑着说着“小少爷,今儿大少爷让人送了一些小龙虾,肖伯已经在家准备了。”

肖战眼睛亮了亮“哥哥晚上回去吃饭吗?”

“要回去的,不过应该和顾少爷一起。”

“好吧,那我们先回去。”

“好。”

肖战到家过了半个小时,肖衍才回来,顾珩果然跟着肖衍回来了。肖战笑呵呵的看着肖衍“哥哥,这虾哪儿啊,好大一只啊。”

肖衍看了眼顾珩说道“顾珩让人送过来的。”

肖战诧异的看着顾珩,顾珩一个眼神没给肖战,换了鞋自己走了进去。肖战和肖衍小时候很喜欢吃小龙虾,但肖战爱吃又懒,每次都是肖衍给他剥干净,他负责吃。顾珩拿了很多,肖伯让人做了三个味道。肖衍带着手套就开始给肖战剥虾,肖战也没觉得什么不正常,一连吃了好几个,才发现顾珩脸都黑了。

“你自己不吃吗?”顾珩看着肖衍问道。

“....”肖衍愣了愣没说话。顾珩看着肖战“要吃你自己剥,不然就别吃了。”

吃人嘴软,拿人手短,肖战看着眼前的小龙虾,最后脾气还是败给了小龙虾,笨拙的开始剥虾。

这副样子在肖衍眼里委屈极了,肖衍皱了皱眉“你吃的你,我给你剥。”

“谢....”肖战话还没说完,看了眼顾珩,又道“没事儿哥哥,我自己能行的,你也吃。”肖战看着顾珩碗里剥的满满一碗的虾肉,咽了咽口水“顾珩,你剥这么多你吃的完吗你,哼。”

顾珩没理会肖战,把装着满满虾肉的碗放到肖衍面前,肖战感觉自己似乎被秀了一把。肖衍也有些诧异,顾珩看着他“你不也喜欢吃这玩意儿吗?”

“谢谢。”肖衍低头笑了笑,准备分些给肖战,顾珩瞧见他动作,呵声道“不准分给他,你吃你的。”

“.....”肖战现在确定自己真的被秀到了。哼哧哼哧摘了手套拍了照发了朋友圈。

肖战:吃个饭被秀了一脸,我也想有人要给我剥小龙虾,呜呜呜呜。

 

肖战吃了饭洗漱完躺在床上,拿来手机才发现王一博给他点了赞。还给他发了消息。但是已经一个小时以前的了。

王一博:喜欢吃小龙虾?

肖战:喜欢啊,你喜欢吗?

王一博回的很快。

王一博:还行。

肖战:我刚洗澡收拾去了,不是故意没回你消息。

王一博:没关系。

王一博:前几天看到一家新开的龙虾馆,想去试试吗?

肖战抱着手机发笑,在床上翻滚了两圈才回到

肖战:想!

王一博:那你有空的时候告诉我。

肖战立马输入到“随时都有空”但又觉得太不矜持了,然后删除了重新发到

肖战:好呀好呀。

肖战:还有几天月底,江哥说发奖金,到时候请你吃小龙虾好吗?

王一博:领了奖金就请我吃饭啊?

肖战:对啊,可以吗王组长。

王一博:荣幸至极。

肖战:害羞JPG

 

肖战和王一博聊了一会儿,收了手机,刚了房间门就听到隔壁房间有声音,凑近发现顾珩似乎在生气了,肖战本来想进去的,手搭在门把手上,听见肖衍说“顾珩!他是你哥哥!”

肖战愣了愣,收了手回到自己房间。每年的这个时候他们总是会吵架,肖战叹了口气,这几天因为王一博让他很开心,开心的差点儿忘了,这周末是顾玹的忌日,那个温温柔柔的大哥哥已经离开他们很多年了。

 

//Y.

今天没有小剧场,这天儿好热啊,热的写文都没思路。

 


评论(8)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