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转载 关注了就不可以取关啊 不然哭给你看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七)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七)

 

 

设定:电竞+娱乐圈非传统ABO 甜文  

      信息素:焚香和奶甜

      电竞上单博&娱乐圈高冷战

      各种私设  不喜勿扰  谢谢合作

      Bp参考战队 但不涉及战队任何队员 与蒸煮无关

 

“如果世界过于喧嚣,总有方式让你平静。”

 

 

七  初见

 

 

按照泽洋的话来说就是,有钱谁不赚啊。于是文件上签的合同基本上都已经签了。而且赞助商还很好说话的同意了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拍摄。

 

 

战队的训练明天就开始了。今天要拍摄产品的宣传照,一大早,泽洋跟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迈着小腿一间房一间房的把人叫醒。泽洋去叫王一博的时候,王一博已经起来了,正准备到健身房去跑跑步。辰阳今天难得没有起床气,想着今天能见到肖战,兴奋的很,要不是看到辰伟不怎么好的脸色,他能蹦跶一天。漫冬按理来说已经不一队的人了,这次的拍摄他也不用去,但是还是被泽洋一顿轰炸给吵醒了。星然出门就看到漫冬恹恹的倚在门口,星然笑着打了招呼就下楼吃饭去了。漫冬看着星然的笑容晃了神,那一丝烦躁似乎不见了。

 

 

 

王一博是最后上车的,拍摄要用的衣服没有提前换好。到了场地的时候再来换。昊宇看着王一博上车“啧啧,博神啊,你这个颜,真的,我要是Omega,我肯定都走不动路了。”王一博嫌弃的撇了撇昊宇“别别别,您高抬贵手放过我。”

“哈哈哈哈,昊哥,你赶着去受虐呢!”辰阳嘻嘻哈哈的笑着。

“去去去,别乱说。”昊宇笑着调侃王一博“博神,咱认识这么久了,你骚归骚但没听过你有对象啊?喜欢啥样的啊?给我们说说呗。”

“对对对,博神喜欢什么样的O。”辰阳对队长的八卦,感兴趣的很。

“谁告你们我喜欢O的。”王一博噙着笑挑眉。

“哇,难不成你喜欢A?”

“怎么?不可以?歧视AA恋?”

“不敢不敢,就是没想到队长你爱好挺特别。”辰阳笑着双手摇摆,表示自己不敢。

“博神,你真喜欢A?那,我们这么多年,哇!!!你不会对我有什么想法吧?”泽洋惊讶的看着王一博“你还是不要对我有什么想法,我还是喜欢香香的小O。”

“哈哈哈哈哈哈,经理,你看我都不说,因为我知道什么叫自知之明。”昊宇笑着嘲讽泽洋。

“行了行了,我孤独终老也不会喜欢你的,放心。我不喜欢O,也不喜欢A。这么多英雄它不香吗?”王一博假装一本正经的说道。

“我不信”

“我也不信。”

“附议。”

星然默默地举了举手“我也不信。”

“哈哈哈哈哈哈......”

 

 

路程就在大家各种玩笑声中慢慢缩短。拍摄的场地相对而言比较私密,大家到的时候,肖战一行人还没来。队员们也没墨迹,工作人员把衣服拿给泽洋之后,大家就去换衣服去了。肖战到的时候,发现没什么人还以为他们还没到。小胖问了今天掌镜的摄影师老A,老A是摄影界可以说是天花板的人物。这次拍摄也是因为有肖战在他才愿意接的。按照他的话来说,肖战就像是每个摄影者的天堂,他身上总能拍出无限的可能性。肖战走到老A身边打了招呼后“他们还没到吗?”

“到了,换衣服去了。”老A看了肖战的穿着“你换了衣服来的?那先去上妆吧。”

“不急。”

老A好奇的看了肖战一眼,以往肖战都是早拍早走绝不多留。老A还想说什么,就看到一行人走换衣间的方向出来。肖战第一眼就看到了王一博,虽然他走在最后,但肖战的眼里只看到王一博。有些人就是这样,总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锁定。王一博也是第一眼就看到了肖战,好多年后肖战问王一博什么时候喜欢上自己的,王一博想大概就是这个时候吧。不知道这人是谁,不知道他的第二性别,对他一无所知,可就是在人群中一眼看中便一眼万年。20年没喜欢过什么人,也不知道自己会喜欢什么样的,可看到肖战的瞬间一下子就清晰了。喜欢的那人应该就是这样吧。肖战就耀眼的站在那里,周围的一切都被肖战所遮盖。两人视线相触瞬间,肖战先面无表情的移开视线,王一博笑着挑了挑眉。

 

 

泽洋现在根本没顾及自己的队员,哒哒哒的冲到肖战面前,肖战有些懵的被他这操作吓得退了两步。泽洋尴尬又紧张的语无伦次“肖老师...你好...我...我们...我是YG的经理。”

“嗯。”

“那个,我也是您粉丝。”

“谢谢。”

泽洋紧张激动之后还是拿出了他的业务能力,和肖战的经纪人安寒以及老A商讨了一下拍摄流程。肖战想去上妆去了。

“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见经理这么憨。”昊宇疯狂的笑着。

“我也是。”辰伟冷淡的说。然后他就感觉自己身边的人有些轻微的颤抖“小鱼,你怎么了?”

“我...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我要死了,我见到活的肖老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辰阳激动的小声说着。

“.....哦......”

“噗嗤。”星然看着两人笑出了声“小鱼,你去找肖老师要签名呗。”

“嗯?他会给吗,肖老师很高冷的。我见他已经很满足了。”辰阳心里却想要签名的很。

“不去试试怎么知道。”

“我...我不敢。”

“怎么,他要吃人?有什么不敢的,我帮你问。”王一博笑着看着辰阳,眼里意味深长。

“啊啊啊啊,谢谢队长。”辰阳激动的准备冲到王一博身边结果被辰伟一把拉住“注意点。”

 

 

泽洋谈完之后回来“先去上妆吧,先拍集体,然后再拍个人。”然后工作人员就把他们带去化妆间。王一博发现那不是肖战刚刚去的方向“我们不和那位老师一起吗?”

“嗯?你肖老师?肖老师从来不和人同用化妆室,而且都是他自己团队的人。”工作人员解释道。

王一博给辰阳说了什么之后就转身往肖战那方向去了。等到了化妆室,泽洋才发现王一博不见了“博神人呢?”

“博神上厕所,马上回来。”辰阳机灵的立马回答。

等王一博走到肖战化妆室的时候,还一本正经的整理了一下衣服。“扣扣扣”

“进来。”

王一博推门进去,肖战从镜子里看到站在门口的王一博,皱了皱眉。小胖和安寒看到王一博进来也有些惊讶,还以为是出了什么问题。安寒站起来笑着“博神,请问有什么事吗?”

“哦,我上厕所和他们走散了,看到这是化妆间就过来了,没想到是你们的。”

“哦,肖老师不喜欢和别人同用,所以我们就带了自己团队过来。”

“哦,那打扰了。”王一博嘴上这样说着,但是没要走的迹象。小胖好不容易看到自己的偶像,激动的不行,又不敢做出什么大动静。毕竟肖战一直没说话。肖战看着镜子里的王一博,王一博也从镜子里看着他,然后笑着“肖老师,初次见面,你好,我是王一博。”

“你好。”

“肖老师,我能麻烦您的化妆师帮我化一下妆吗?感觉快要来不及了。”王一博说完一直看着肖战。

肖战看了看手表,其实时间还有。就在安寒不知道该怎么拒绝的时候“你帮他弄吧。”肖战对着自己的化妆师说道。安寒有些惊讶的看着肖战,不只是安寒,除了王一博其他人都挺惊讶的。小胖惊讶之后笑着招呼王一博坐下,然后化妆师开始给我王一博化妆“啊,您皮肤真好,您和肖老师一样都不用怎么化,简单处理就好了。”王一博痞痞的笑着“哪能和肖老师比,肖老师最好看。”坐在沙发上的肖战闻言,手上翻动杂志顿了一下,然后嘴角挂上了很浅很浅察觉不了的笑。

 

 

肖战手上翻动着杂志,可心思全放在听王一博和小胖谈话去了。

“啊啊啊,博神,我是你粉丝,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可以呀,要To签吗?”

“要要要,哈哈哈。”

然后小胖麻溜的摸出笔和小本子,让王一博签了名。王一博弄完之后,笑着道了谢,走到门口又想起什么来着“对了,肖老师,我们队辅助是你粉丝,可以要给签名吗?”

“不...”

“好。”

安寒和肖战的声音同时响起。安寒更加惊讶了,肖战基本上不会给不是活动上的粉丝签名,而且更不会让自己的化妆师给别人化妆。安寒疑惑的看了一眼肖战,肖战面无表情的接过小胖递给的纸和笔,淡淡的写了个肖战。然后递给王一博,王一博接过来的时候有意无意的刮了一下肖战的手,肖战诧异的看了看王一博,王一博笑着“谢谢肖老师了,那我先过去了。”

“一起吧。”肖战不知怎么就秃噜出这一句来,然后这下轮到王一博惊讶了,肖战尴尬的解释道“刚好弄完了。”说完也不等王一博就离开了。王一博笑着跟在肖战身后,心想,这肖老师明明可爱的紧,怎么就高冷了。

 

 

等泽洋带着队员们出来时,王一博才走过去,泽洋一脸焦急“你去哪了,咱不要让肖老师等我们,你作为队长靠谱点儿。走,快去化妆。”

王一博笑着没理泽洋,从包里把肖战的签名拿给辰阳“呐,看看。”辰阳惊讶的接过签名照,开始还以为队长忽悠自己呢,现在真拿到手里的时候,抱着亲了好几口“啊啊啊,你就是我的再生父母,队长以后有事尽管吩咐。”辰伟无语的看了看旁边的欢脱的鱼。

“你要了肖老师的签名!!!!!”泽洋激动的准备去抢辰阳手里的签名,辰伟小心的把辰阳护在身后。泽洋指着王一博“啊啊啊啊,你为什么不帮我要个!啊?咱们这么多年了,你干嘛不给要一个?”

“哦,你没说。”

“你!”

然后转身对着辰阳“小鱼,商量下呗,价格你出。”

辰阳宝贝的拿着签名“切,我差钱?”然后泽洋就眼巴巴的看着辰阳把签名放进包里。泽洋欲哭无泪啊。

 

 

//Y.

啵啵子见到老婆了,真开心。

评论(27)

热度(223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