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转载 关注了就不可以取关啊 不然哭给你看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八)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八)

 

 

设定:电竞+娱乐圈非传统ABO 甜文  

      信息素:焚香和奶甜

      电竞上单博&娱乐圈高冷战

      各种私设  不喜勿扰  谢谢合作

      Bp参考战队 但不涉及战队任何队员 与蒸煮无关

 

“如果世界过于喧嚣,总有方式让你平静。”

 

 

八  拍摄

 

 

先是拍摄集体的照片,肖战在中间,队员们站在一旁。然后接着是单人以及组合照。除了队员们拍摄时有些僵硬以外,没有什么事儿,进展的还是相对顺利的。下路双人组拍了合照。老A打量着肖战和王一博,然后走到肖战身边“要不,你和他们队长合拍一张,他镜头感超好。好多明星都没有他的镜头感强。”老A只是抱着试试的态度,但是没想到肖战居然答应了。于是泽洋和辰阳就极其羡慕的看着肖战和王一博拍合照。

“凑近一点。”

“那个,博神,你站肖老师后面,手伸前面揽着肖老师脖子。肖老师歪头,就是...就是要吸血鬼咬脖子的那种感觉。”肖战难得与人这般亲近,有些不自在,但过强的专业素养还是很配合的歪头。肖战穿的是品牌方的毛衣,王一博把领口拉开些凑头下去。温热的呼吸洒在肖战的脖子上,痒痒的,肖战身体僵了僵。王一博明显感觉到了肖战刚刚身体的变化,用只有他们两人能听见的声音低语“肖老师这么敏感吗?”

“.....”

王一博还想弄弄肖战,但是突然发现,在毛衣遮挡下的腺体位置贴着东西。王一博凑近嗅了嗅,有很淡很淡的奶甜味儿。肖战被王一博凑近吓了一跳,立马向前走了一步。王一博自知刚刚失礼了“肖老师,抱歉啊。”肖战现在只想快点拍完离开,从被王一博搂着开始,自己脖子后方的腺体就有些不舒服,这种不舒服他太熟悉了,那是结合热要到的征兆。

 

 

等两人重新摆好造型,王一博这次老实了,规规矩矩的配合拍照。就是那很淡很淡是奶甜味和那抑制贴放他有些心不在焉。难道肖战易感期要来了?可是一个alpha的信息素怎么可能是奶甜,而且重点是同样作为alpha。对其他alpha的信息素应该是有些排斥的,可是自己刚刚似乎有些沉迷于那味道了。王一博一时半会儿没想明白,等到配合队友拍了照才发现肖战已经离开了。泽洋说肖战的部分完了,而且他要赶另一个通告就先走了。王一博暗自感叹当演员真累。

 

 

安寒和小胖一脸焦急的把肖战以最快的速度送回了家。然后帮肖战打了抑制剂。肖战不是要赶什么通告。在和王一博拍完之后,那股向外窜的信息素就快要收不住了,只好提前离场。支开了其他人,小胖开车,安寒守着肖战,一上车,肖战的信息素就爆出来了。

“怎么回事,不是应该还有几天吗?是不是最近太累了?”安寒递了杯水给肖战。肖战打完抑制剂好多了,喝了水然后摇了摇头“不是,应该是王一博影响了,拍摄的时候他凑近,我的腺体就不正常了。”

“他放信息素了?”

“没有。”

“没放信息素都这样?看来你们之间的匹配度很高。”

“哦。”

“算了,没事就好,这两天好好休息,后面几个通告我给你推掉。”

“好。”

“休息吧,我和小胖去给你弄点吃的。”

“嗯,谢谢安哥。”

 

 

王一博这边儿等大家拍完了准备离开的时候,悄悄的走到老A身边“那个...您能不能把我和肖老师那张合照发我呀?”

老A笑着看着王一博“呦,咱博神还追星呐!”

“那可不,肖老师那么帅,谁不喜欢。”

“哈哈哈,得嘞,加个微信,弄好传给你。”

“好的,那谢谢了啊,来我扫你。”

老A这么大牌的摄影,对王一博这般好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大概也是和肖战一样,对王一博太喜欢了。王一博自身条件太好了,而且也比怯场,还特别放松。就很难的,比好多圈里的人都拍得顺心,这哪个摄影师会不喜欢。

王一博美滋滋的加了老A的微信,等着老A给他发照片。泽洋带着大家离开的时候都到晚上饭点儿了。于是想着今天欢快的假期最后一天,就打算带着一行人去吃个晚饭。出发前还给漫冬打了电话,让他自个儿赶到吃饭的地儿。

因为明天要开始正式训练了,晚上大家都没喝酒,吃了饭就规规矩矩的回了基地。

王一博回到基地看时间还早,就到训练室开播去了。王一博一上线,等候多时的粉丝就欢腾了。

“呜呜呜,感觉好几天没看到我们博神了呢。”

“博神,其他人为什么不播啊,猴子呢?”

“博神,转会期马上到了,猴子会离开YG吗?”

......

有些漫冬的粉丝也跑来王一博直播间问。王一博今个儿心情好,大大方方的回答大家的问题。

王一博:“其他人这月的时长够了,我没够。”

“哈哈哈,临时抱佛脚。”

“博神前半月浪得飞起,后半月累成狗,哈哈哈哈哈。”

王一博:“过几天战队会出通知的。”

王一博:“今天玩儿点儿什么好呢?”

王一博还没来得及点开把接下来的话说完,就看到屏幕有条字幕飘过<兔子很甜进入直播间>上了等级的号进场就会有提示,至于等级怎么来,那当然是刷礼物呀。粉丝们看到肖战来了,齐刷刷的问好。

“给我们兔大佬问好。”

“日常一问,大佬却腿部挂件吗?”

“日常好奇,大佬男的女的。”

“盲猜是女的,我博神少年收割机了解一下。”

王一博:“欢迎我的小兔兔。”

“啧啧啧,什么就你的了,不要脸。”

“博神,别浪。”

“看看看看,就欢迎兔大佬了。使我们不配。”

“我发现,兔大佬好像只关注了博神一人。”

王一博:“都说了是我的兔兔,那不得关注我一人啊,就宠我。”

王一博:“你们别酸啊,你们没有兔兔。”

王一博:“哈哈哈哈,兔兔说句话呗,要不连麦上来试试?”

“啊啊啊啊,连麦!!!”

“可以可以!”

兔子很甜:“不要。”

王一博:“兔兔,好不好嘛,好不好嘛。”

“猛男撒娇。”

“让我取关一分钟。”

“呕.....”

“博神,咱能不骚吗?”

“博神今天做人了吗?没有。”

兔子很甜:“不。”

王一博:“那兔兔,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兔子很甜:“男。”

王一博:“啊,我们兔兔好高冷啊。害怕怕。”

王一博:“啊????兔兔是男生?哇,和我今天见到的人一样高冷。”

“博神今天干嘛去了?”

“相亲?”

“博神今天见谁了?”

“兔兔是男生?”

“我怎么觉得有点基基的味道。”

“电竞小主播X金主大大”

“给大佬递笔。”

王一博:“哈哈哈,你们别搞这些,别把人吓到了。我有喜欢的人了。”

肖战看到王一博说着话,内心突然瑟缩了一下,怎么回事,好像知道是谁。

“哈哈哈,我们知道我们知道,凯南嘛。”

“吸血鬼。”

“杰斯。”

“青钢影。”

“剑姬”

“船长。”

“哈哈哈,你们是在英雄问答吗?”

王一博:“哎...你们过分了哈,你们咋不说十八罗汉呢!真有喜欢的呢!人家小心脏砰砰跳呢!”

“博神.....我隔夜饭都要吐了。”

“博神,咱正常一点,就一点。”

“哈哈哈哈哈,每笑死在博神直播间。”

兔子很甜:“谁?”

“哈哈哈哈,正宫的感觉有木有?”

“哈哈哈,博神你完了。”

“金主生气了。”

“博神在线慌张。”

肖战看到镜头里的王一博明显的愣了一下,然后又笑道“兔兔这么关心是谁啊?不会爱上我了吧?”

兔子很甜:“不会。”

王一博:“不能告诉你们,但是既然兔兔问了,那我就说说,他是我见过最最好看的人,啊不行,我现在想想我就不行了。”

“博神不去演戏可惜了。”

“哈哈哈哈,博神绝了真的。”

兔子很甜:“哦。”

然后肖战刷了20个超级火箭之后就瞬间下了。

“完了完了,正宫生气了。”

“博神,你把兔兔气走了。”

“哦豁,玩脱了。”

王一博:“胡说啥呢,兔兔肯定有事。”

“博神强行自我安慰。”

“有事心疼博神的一天,哈哈哈哈。”

......

 

 

肖战看到王一博说有喜欢的人的时候有些许的不是滋味儿,本来没什么事的。但是结合热情绪本就比较敏感,加上粉丝的各种玩笑,肖战就把自己给带进去了。王一博是让肖战惊艳的,那种对梦想的渴望执着不甘,或许是肖战失去过这些,所以在王一博身上看到时会觉得格外的吸引。要说喜欢那还太早了,只是比其他人更加关注而已。王一博下了播发现兔子很甜没有给他私信,又想了想直播间的事儿,鬼使神差的发了【兔兔,你生气了?】

肖战看着王一博发来的信息有些好笑,自己的做法太幼稚了。【没,有事而已。】

【哦,吓死我了,哈哈哈不然我还以为你吃醋了呢!】

【不会。】

【要不加个微信吧,以后有事说一声。】

王一博没打算肖战会同意的,都想好自己怎么缓解尴尬了,结果肖战就发了自己的微信号过来。王一博激动的添加了。肖战的头像是一颗像是跳动的心。王一博一加上好友就开始炮轰

王一博:啊啊啊终于加上了。

王一博:兔兔你好。

王一博:就叫你兔兔吗?

王一博:兔兔几岁了?

肖战:。。。。。。

肖战:睡了。

王一博:......

王一博:好的兔兔,晚安。(么么啾jpg)

然后王一博就把肖战的备注改成了<高冷的兔>

 

 

//Y.

啵啵子:终于加上老婆微信了,嘿嘿嘿。

 


评论(37)

热度(2244)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