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转载 关注了就不可以取关啊 不然哭给你看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六)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六)

 

 

设定:电竞+娱乐圈非传统ABO 甜文  

      信息素:焚香和奶甜

      电竞上单博&娱乐圈高冷战

      各种私设  不喜勿扰  谢谢合作

      Bp参考战队 但不涉及战队任何队员 与蒸煮无关

 

“如果世界过于喧嚣,总有方式让你平静。”

 

 

六  空降中单

 

 

马上收假时间就要到了,王一博这几天没事儿就天天在网上直播发骚。肖战有空的时候就会到王一博的直播间去。隔三差五的整个几十来个火箭,肖战现在成功的成了王一博粉丝贡献榜的老大,俗称金主。

 

 

这天王一博提前被告知新老板和大礼今天下午会来基地。大家吃了午饭,就在训练室里玩儿了几把游戏,王一博闲来无聊准备找部电影来混混时间。刚点开推荐页面,泽洋就进来说新老板他们到了。王一博快速的关了电脑,其实如果他在多看几面,就会发现推荐页面的上那个人可真是按照他的喜好长得。一行人下去,发现客厅站了三个人,一个小一点儿的托这个行李箱,看到他们走下来,笑了起来。两个深深的酒窝异常明显。昊宇对着辰伟说道“wc好可爱,好像要微信。”

辰阳翻了昊宇的白眼“你好猥琐哦。”

其余两个穿着正装站在前面的那个那就是大老板的气质啊,于是众人二话不说冲着这位帅哥“老板好!”

“哈哈哈,你们误会了,我不是你们老板,我只是提老板办事的,我叫戚语,老板比较忙,战队的事情会有我来负责。”

泽洋笑着“误会了哈,戚哥,这是一队队长博神。”

王一博上前和戚语握手“你好,我是王一博。”

“博神,久仰大名。”

“不敢当。”

随后又介绍了其他的队员。剩下的刚刚那个少年笑着看着戚语“戚哥哥,都介绍完了,是不是该介绍我了。”

戚语笑着对大家说“这是沈星然,也将会是战队的中单选手。”

戚语话一出,大家有些惊住了,纷纷转头看向漫冬。漫冬其实看得挺开的,总有人会接替自己的位置,于是笑着走到那小孩儿面前“你好,我是漫冬,ID是Monkey。”星然笑着和漫冬握了手“你好,我是星然,ID是Tiger,而且我是个Omega。”

 

 

纵使是王一博,现在也不淡定了。大家现在不知道该为他就是Tiger感到震惊,还是为他是Omega感到震惊。

辰阳结结巴巴的说“你..你...你是O???”

星然笑着“对呀,你见过像我这么可爱的A?”

“见过啊,小鱼就是。”昊宇语不过脑的说了出来,然后就收到了来自辰伟的死亡直视“咳咳咳,当我没说。”

星然笑着看着辰阳“是挺可爱的。”

“你是Tiger?是我以为的那个Tiger?”漫冬打量着眼前的少年。

“嗯,如果你说的是国服前五的那个Tiger的话,那确实是我。”

王一博打量着星然,那个Tiger出现在漫冬的语言里出现过很多次,是个难得的天赋极高的少年,就像当年的洛落一样。王一博没想到林默说的大礼居然是这个,而且这个人居然还是Omega,等等,Omega???

王一博看着戚语“我们战队不是不收Omega吗?”

戚语笑着看着大家“是这样的,林默先生,也就是你们前老板当时只是一时气话,结果你们当了真。现在的老板说了,YG现在开始不限制第二性别。”

“????所以感情儿我现在单身一半原因是老板造成的。”昊宇在一旁无尽的感慨。

“那是因为你太丑了。”辰伟淡淡的冒了一句。

“你.....”

“战队的事情,老板说了,除了招人这点改了之外,以前怎么来,现在还怎么来。战队成员的工资还是按照以前的标准。有什么事情你们可以和泽经理讲,或者给我讲。”

“那老板不来我们战队吗?戚哥,我们老板姓啥啊?”

戚语看着好奇的辰阳笑了笑“老板除非特殊情况,都会是我来战队,老板身份比较特殊,不方便透露。”戚语又把手里的文件拿给泽洋,然后交代了几句才离开。

 

辰阳哒哒哒的跑到星然身边“小弟弟,你是不是认识老板,你和老板什么关系,老板是谁呀?”

星然看着辰阳,这个和自己身高差不多,但在Alpha里身高算矮的,笑起来也很可爱的人“我不认识耶。”星然被林默下了死命令不准透露肖战的身份,自己以前也老爱粘着肖战,但又有点儿怕他,肖战总是不笑,严肃的很。辰阳失望的哒哒哒的跑到辰伟身边,星然笑着看着两人,不简单嘛。漫冬是不是打量着星然,这人太让他意外了。而且居然还是这么可爱的Omega。

“我的天,我们老板是神仙吗????一来就给我们整了个大的?”泽洋拿着手里的文件,有些不可思议。里面很多大牌的赞助代言,而且还说明了不想的可以拒绝掉。“啊啊啊啊啊,重点是每一个都是和我肖男神合拍,啊啊啊啊我不行了,我要见到我偶像了,天呐。”

“你偶像不是博神吗?”

“天呐,肖战啊!肖战!你们不知道吗?”

“肖战?那个影帝肖战?”

“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泽哥,签,全部签完,啊啊啊啊啊我要和肖老师同台了。”然后剩下的人就看着泽洋和辰阳两人激动的互相摇动对方的肩膀,辰伟知道辰阳喜欢那个叫肖战的演员的很,挤着点儿空隙时间就在看他的剧。这会儿又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示爱,自己内心有些难受“我先上去了。”丢下这句话就俩开了。等辰阳反应过来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玩儿脱了,哒哒哒的跑上楼去。

 

 

“星然,走吧,我带你上去看房间先把行李放好。”

“嗯好,谢谢冬哥。”

漫冬听着星然叫了他一声冬哥愣了一下“抱歉啊,没法帮你提箱子。”说着把手示意给星然看。漫冬手受伤的消息外界都不知道,星然也是愣了愣,然后又拾起笑容跟着漫冬上了楼。

“博神,咱都签可以吗?”

“.....你自己看着办,不要影响训练就行。”王一博说完话也上楼了。王一博其实对新老板挺好奇的,能带来这么好的资源,到底是什么样的人。现在战队不用为了拉赞助发愁也是挺好的事情。一楼就只剩下泽洋一个人在那犯花痴。

 

 

漫冬把星然带到他隔壁的房间,里面收拾的很干净“你住这吧,这本来是辰阳的房间,但是他一直和辰伟睡。”

“嗯???他们是情侣?”

“他们是两兄弟,辰阳从小怕黑不敢一个人睡。”

“哦哦,还以为他们是情侣呢。”

“哈哈哈,实不相瞒,如果他们不是兄弟我们大家都会这样以为。对了战队现在除了你都是alpha,所以你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结合热和信息素不能乱放。”

“嗯,放心吧,抑制剂都备好的,不会有事的。”

“嗯,你先收拾吧,一会可能要给你接风。”

“好的,谢谢冬哥。”

“不客气。”

晚上大家一起去给星然接风。一路上,辰阳又开始叭叭叭的讲个不停。

“咦?小鱼,你怎么贴着抑制贴?”昊宇的声音从身后响起,昊宇坐在他们后面。

辰阳心里狂跳了一下,辰伟坐在他身边不动声色的安抚了一下辰阳,辰阳笑着说“我不是要到易感期了吗?而且小弟弟是Omega,我贴着免得影响他。”

“哦,我怎么感觉有Omega的味道,而且还有些熟悉。”昊宇嗅着鼻子凑近辰阳,结果被辰伟一巴掌拍开了。

星然笑着没说话,刚刚上车的时候他走在辰阳身后,那抑制贴他可是看的很清楚呢。

 

 

餐桌上大家喝的有些尽兴。漫冬举起酒杯一口闷“转会期马上来了,新一轮的训练马上开始了,而我也是时候离开了。”

突如其来沉重的话打醒了大家,辰阳红着眼眶“臭猴子,谁让你走了,不准走。”

“我把我床分你一半。”昊宇说完也闷了一口酒。

“哈哈哈,不行,你睡相太丑了。”

“冬哥,是因为我吗?”

漫冬知道星然误会了“想什么呢?我这手打不了了,还没感谢你来给我们救场呢。你看看你刚好是tiger,还是符合我们动物园战队。不多说了,祝你前程似锦,我先干为敬。”

“嘛呢嘛呢,YG就是你的家,你走哪去,敢走腿打断。”王一博一手搭在漫冬肩上。

“队长,你永远是我队长。”

泽洋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突然就这样了,然后有些尴尬的“咳咳,那个...有件事...我本来打算到转会期猴子正式退役的时候说的,结果你们突然这样...”

“说人话。”

“就是,新老板说了,猴子可以留下来到二队做教练,二队那教练上月交了辞呈。”

“真的?臭猴子不用走?”

“你个猪,你怎么现在才说,害我这几天因为猴子要走了犹豫好久。”昊宇抱怨道。

“那,不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嘛。”

“下次我先把你揍一顿你看惊喜不惊喜。”王一博斟满了杯酒放到泽洋面前“自己自罚。”

 

 

等几个人回到基地的时候已经凌晨了,星然洗漱完躺在床上。手机里意外的有肖战发来的信息【怎样?】一如既往的冷漠。

星然:战哥哥,他们挺好的,我很喜欢这儿。

肖战:那就好。

星然:战哥哥要不要来战队看看。

肖战:不要。

星然:哦(失望jpg)可是大家都很想见你。

肖战:拍封面的时候。

星然:不一样的。对了我们队有你两个粉丝,哈哈哈哈。

肖战:哦。

星然:战哥哥,那晚安啦。

肖战:嗯。

星然看着和肖战的对画框,笑了笑。战哥哥还是那么恐怖。

肖战这边也刚杀青宴结束到家,不知怎么想起星然告诉他要去聚餐。这两天杀青忙没来得及看王一博直播,今天王一博又没直播,已经连着有小几天没看到人了。肖战有些失落,以前自己不会这样的,哎,自己到底怎么了?

 

 

//Y.我怎么感觉这篇节奏有点快,是错觉吗?

啵啵子每日一问:什么时候安排我和赞赞子的甜甜恋爱?

双十一了,兄弟们,我反正吃土了,养猫人不配买其他的,呜呜呜呜。

评论(37)

热度(218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