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转载 关注了就不可以取关啊 不然哭给你看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二十二)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二十二)

 

设定:电竞+娱乐圈非传统ABO 甜文  

      信息素:焚香和奶甜

      电竞上单博&娱乐圈高冷战

      各种私设  不喜勿扰  谢谢合作

      Bp参考战队 但不涉及战队任何队员 与蒸煮无关

 

“如果世界过于喧嚣,总有方式让你平静。”

 

 

 

二十二    悄悄咪咪情侣装

 

 

第二天一早王一博是被肖战烫醒的,因为肖战第一次被临时标记的原因。身体的还不怎么适应。这一大早王一博屋子里就充斥着奶甜味儿。这时候得快点再标记一下才行,不然一会儿大家都会知道王一博卧室住了一个Omega。王一博看着肖战有些不舒服的呢喃,凑近肖战“肖老师醒醒。”

肖战睁眼看了看王一博,炙热的腺体让他很不舒服。王一博身上淡淡的焚香像是干涸已久的人寻到的源泉,肖战本能的凑到王一博怀里猛地吸了一口。嘴唇似有似无的蹭到王一博的胸口。王一博整个人愣住了,不敢动,小小博的反应太迅速。肖战把手搭在王一博侧腰,嘴里迷迷糊糊“要...好好闻...多放点儿。”王一博感觉自己上辈子可能是个清心寡欲的和尚,不然此时此刻自己是怎么忍住涨的难受的小小博,心里念着清心咒。抬手顺了顺肖战背,然后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怀里的人安分了不少,但是这样还是不行的,还是得标记才行。

“肖老师,我现在得再标记你一次,不然拖下去你会发烧,而且你的味道会盖不住。”

王一博说完等着肖战的回答,王一博在心里给自己竖起了大拇指:王一博你真||他|娘的是个绅士。

肖战这会儿被信息素安抚了不少,意识也清醒了许“好。”肖战说完自主的转过身去。

王一博闻言,把人往怀里带了带,然后对着腺体咬了下去。有了第一次的经验,这次再咬的时候,肖战没有第一次那么的疼,现在只剩下舒服,浑身舒坦,嘴里发出了因标记而不自知的shen||yin。

 

 

王一博刚刚还没来得及低下头的小小博,现在像是听了肖战的召唤,又抬起了头。而且现在尴尬极了,刚刚肖战还是迷迷糊糊,对王一博身体的变化不怎么清楚,可是现在整个人清醒的不能再清醒了,尤其是屁|||股哪儿太过明显的触感。肖战肖战动都不敢动。王一博感受到了肖战的僵硬以及肖战慢慢红起来的耳廓。小小博自己还很精神的动了动,王一博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肖战该不会觉得他是变态吧。啊啊啊啊,要怎么解释啊。肖战一直一动不动,耳垂红的都要滴血了,而且小小博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咳咳咳,那什么...都是男的...咳咳咳一大早....”王一博边说边往后退了退。肖战没答话,只是像小鸡啄米一样的点头。

“噗...你再躺会儿,一会儿记得贴抑制贴,我...我去趟卫生间。”王一博说完就冲冲冲的跑开了。等听到卫生间关门的声音,肖战才放松紧绷的身体。臀后的触感似乎还依稀散发着余温:好烫好大!

 

 

等王一博出来的时候,肖战刚把抑制贴贴上,转身准备拿自己的衣服换上就看到王一博神清气爽的出现。肖战的视线不自觉的往下瞄了瞄,视线被王一博抓住,王一博低声笑了起来,肖战连忙撇开眼,拿着衣服去卫生间。王一博把人揽住“肖老师确定要现在进去吗?”

肖战疑惑的看了看王一博,王一博不怀好意的笑着“里面可都是我的味道噢,你该不会以为我进去这么久只是单纯上个厕所吧。”果不其然肖战听了王一博的话,唰的一下脸红了,他当然知道王一博在里面干嘛,只是自己刚刚没想那么多。肖战现在拿着自己的衣服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王一博逗人达到目的了,笑着拿过肖战手里的衣服。一边走向衣柜一边给肖战说道“今天去玩儿,他们都在,所以到时候会不怎么方便。你穿我衣服吧,上面有我的味道,你就不会那么难受。”

“不...不用了,没事的。”

“不行,这事儿你得听我的,不然你难受的时候信息素跑出来怎么办?你想让大家知道你是Omega?”

“不想。”

王一博把衣服找出来给肖战“好在我们身高差不多,你就是太瘦了,要多吃点儿。”肖战拿着衣服去了卫生间,王一博又拿出自己的衣服,笑着往肖战的方向看了看。

 

 

两人下楼的时候,肖战总感觉怪怪的。等到大家一脸震惊的看着两人时,肖战才知道那怪怪的感觉是什么。先不说肖战现在的穿搭完全不是平时的样子,他和王一博的穿搭那简直就是有眼都知道的有问题。肖战是暗红色卫衣,王一博是暗蓝色卫衣。

“哇!!!肖老师您穿的是队长的衣服吧!!!哇,情侣装耶。”被猫滋润过得鱼现在又和平时一样欢腾的很。

“自古红蓝出cp,绝!!!”

“哇,肖老师,你以后也该这样多穿穿,别老整什么大衣西装,你这样穿太年轻了,而且就是那种治愈美少年!”星然是从来没见过肖战会穿这样的衣服,在他的印象里,肖战基本上都是黑白色系,拒人于千里。现在太有人气儿了。

“说啥呢,我们肖老师一直很年轻。”

王一博从给肖战拿衣服的时候就是有私心的,就是想悄悄咪咪的穿情侣装。现在见肖战有些不自在,连忙转移话题,生怕肖战立马回去把衣服换了“走了走了。”

 

 

这次团游是泽洋安排的,之前就已经给戚语说过了,戚语告诉肖战的时候,肖战也没说什么,只是让戚语多发些资金给他们玩儿。那时候肖战完全没想到自己也成了团游的一份子。

肖战和王一博挨着坐,小鱼和猫挨着坐,昊宇和泽洋一起。星然和漫冬一起。肖战一开始看到漫冬的时候还有些惊讶,后面王一博给他说二队现在已经放假了,漫冬也没什么事情,大家伙就把他叫上一起了。

“好了,你们知道我们这次团游的地方吧,我之前在群里说过的。”泽洋拿着小喇叭说道。

“知道知道,滑雪,嘿嘿,猫猫教过我的。”辰阳真的是永远都是特别的活泼。

“打住,说话就说话,不要秀恩爱。”昊宇说着还翻了个白眼。然后辰伟罕见的耳朵红了。

“知道就好,啊,咱们老板真的是神仙,给了我们一大笔经费,所以崽子们,好好玩儿,年后回来好好报效老板。”

肖战之前不知道去儿玩儿的,还以为就是随便找个隐私的地方休息一下的。结果现在才知道要去滑雪,滑雪啊,好是好,可是自己不会。王一博看着肖战有些郁闷的样子“怎么了?”

肖战看着王一博愣了愣“啊,没什么。”

“肖老师会滑雪吗?”

“不会。”说完,肖战觉得有些尴尬。

“没事,我很厉害,一会儿我教你。”王一博笑着看着肖战。

“好。”

“咳咳咳,博神,我也不会,你教教我呗。”昊宇听到王一博刚才和肖战的对话,自家队长追人的时候也太温柔了吧,队长什么时候这么正经且温柔的对我们这样说过话。

“小时候打滚撒泼会吧,一会儿你在雪场就这样玩儿。”王一博笑着没理昊宇。泽洋悄悄在昊宇耳边说道“你找虐呢?没看到博神在嫂子面前就是一只奶狗吗?”

“噗.....”

“老双标了,啧啧。”

 

 

目的地是新开发出来的一个旅游区,主要就是滑雪和泡温泉。由于是新开发的,宣传还没很普及,所以这个地方知道的人很少,这正符合大家的要求,不然去个什么打卡圣地,不得被封死堵死才怪。众人到的时候已经到中午了,泽洋安排大家先吃饭,下午去滑雪,晚上的时候泡温泉,第二天回基地。所以为了方便就没带什么行李。服务人员领着几位去包间,结果还没进去,就被叫住了。

“呦,这不是YG战队嘛。”

 

 

//Y.

我不是故意卡文的,我不是故意卡文的,我不是故意卡文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章写不完后面耍的剧情啊啊啊啊啊啊。

咳咳咳咳,那什么,本来是准备结合热啵啵子告白的,然后把我觉得我很坏,我好想看啵啵子撩赞赞子,所以我就打算再等两章告白,下几章打算再掉个肖老师的马甲吧哈哈哈哈哈。不要打我,我悔过,么么啾。

 

 


评论(20)

热度(195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