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转载 关注了就不可以取关啊 不然哭给你看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二十三)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二十三)

 

设定:电竞+娱乐圈非传统ABO 甜文  

      信息素:焚香和奶甜

      电竞上单博&娱乐圈高冷战

      各种私设  不喜勿扰  谢谢合作

      Bp参考战队 但不涉及战队任何队员 与蒸煮无关

 

“如果世界过于喧嚣,总有方式让你平静。”

 

 

 

二十三   金主VS嫂子???

 

 

众人听到声音都转身看过去,大家看到人都不爽的皱了皱眉。

“真是冤家路窄。”辰阳在辰伟身边小声的说。

“走吧。”王一博没打算理这些人,转身准备离开。

“呦,怎么,之前有胆举报我们战队,现在看到我们连话都不敢说了?”那几人为首的那个显然没打算让王一博他们直接离开。

“啧!”王一博转身挑了挑眉“怎么,没比赛打了现在开始练口技了?是准备加入德云社了,改说相声了?可是我听过郭老师向来不收那些有前科的人。”

“你说谁有前科呢?”为首的那位笑着看着王一博没说话,他旁边的人跳了出来。

“谁回答就说谁呗。”

“博神还是这么嘴上不饶人。”

“晋队,瞧您这话说的,嘴上不让人好歹得让我和人说啊,是吧。”

“你!!!”

“阿祥,不得无礼,博神好歹是前辈。”晋队笑着看着王一博“博神你们这是来度假吗?”

“不然来捡垃圾吗?”昊宇笑眯眯的回答。

“听说这几场YG还不错,看来春季赛有望夺冠了啊。”

“夺不夺冠不重要,重要是有比赛可以打。”泽洋满脸嘲讽的说道,他太不喜欢PUG这个战队了,这个晋队也是个老狗币,表面笑嘻嘻,内心阴暗的很。上次举报了他们,PUG大部分主力都涉嫌违规,这次春季赛PUG直接没上。

“是是是,泽经理说得对。”

 

 

晋队又看了眼大家,然后看着王一博身边的那个裹得认不出来的那个人。肖战下车的时候被王一博又是戴口罩戴帽子戴手套的,倒不是怕人认出来,就是怕给人冷着了。晋队若有所思的看了看肖战,然后目光转向王一博“博神,这位是?”

“要你管!”辰阳骂骂咧咧的说。

“对了,博神,我一直想请教一下,直播的时候怎么容易吸粉,比如你直播间的那个大金主,叫什么来着?兔子很甜是吧。听说和博神你关系很好呢,好多粉丝还说你们一是对呢。该不会这位朋友就是那位大金主吧?”

晋队话一出,大家气的想干架,那几人像是找到了快感似的看着王一博,王一博脸色铁青,看了一眼肖战,肖战没什么表情,王一博向前走了几步,走到晋队身边,信息素爆了出来“就你?也配?”这几人没几个能抗的了王一博的信息素,各个脸色发白,晋队惊恐的看着王一博“你居然用信息素压制?你.....”

“嗤,就连信息素你都第我一等,还想着挖苦我?还是先回去让你们战队通过联盟申请再说吧,垃圾。”王一博转身的时候就收起了信息素,回到队友身边的时候,焚香的味道散尽,但是肖战还是闻到了,皱了皱眉。

几人没再理会那几个人,一同回到包间里。

 

 

大家现在有些忐忑,王一博没说话,大家也不敢说。刚刚晋队的话再明显不过,就是说王一博和兔子很甜有不正常的关系。而且还是当着自家嫂子的面儿。王一博现在正在组织语言该怎么给肖战解释,肖战现在喝着热茶,全当大家是被刚刚的偶遇给扰了兴致。

“肖老师,你和我来一下。”

“嗯?”

“我有话给你说。”

然后大家就看到王一博拉着肖战的手离开了包间。

“哇,我博神不会还没追到就失恋了吧。”

“呸呸呸,说什么呢。”

“PUG真是一坨屎,气死我了,他就是故意的!”

“好了,等会儿看他们回来怎么样再说。”

 

 

王一博把人带到另一个包间锁上门,肖战还有些懵“怎么了?”王一博有些着急“那个,刚刚那个人的话你听到了吧。”

“嗯。”

“你没什么要问我的吗?”

“问什么?”

“算了,那个就是那个我直播间那个兔子很甜,我和他没什么关系,我也不知道那些粉丝就在哪儿乱传什么,不过我真的和他没关系,他......他可能或许对我有些意思,但是我绝对对他没想法。”

肖战听了王一博的话,脸有些发热,不自在的问“你....你怎么知道他对你有意思?”

“嗯???”王一博看着肖战,?????这是重点吗????重点不是我对他没意思吗?“咳咳,那个,他经常给我刷很多礼物,我想应该是有点喜欢吧,我不适自恋啊。”

“哦。”肖战嘴角勾了勾“那回去吧。”

“嗯???你....我说....”

“嗯,我知道你对他没想法了。”

“那就好,走吧。”

“你刚刚放信息素了吗?”

“你闻到了?”

“嗯。”

“有没有不舒服?”王一博着急的看着肖战,生怕不注意肖战除了什么乱子。

“没有,下次别这样了,不好。”

“好。”王一博听了肖战的话,笑着回答。信息素压制说是小事也不是小事,就怕出些问题,而且王一博还是公众人物,就更应该小心。嘿嘿,肖老师在关心我呢。

 

 

两人回到包间,辰阳看着肖战脸有些红,以为是被王一博给气了。

“男神,你别听那王八蛋胡说,博神没什么金主,博神只喜欢...唔唔唔”你子还没说出口,就被辰伟捂住了嘴。大家尴尬的看着肖战笑笑,王一博看了眼辰阳,又看了眼辰伟“猫,你家鱼最近是不是嘴瓢的厉害啊?”

“嗯,回去我好生管教。”

辰伟松开辰阳,辰阳后知后觉发现,男神和博神好像没怎么受影响,博神给男神夹菜,男神还不好意思。辰阳凑到辰伟耳边“猫猫,博神这?”

“吃饭,小傻子。”

“哼,臭猫。”然后辰阳就美滋滋的吃着辰伟给他夹的糖醋排骨。

 

 

午餐结束休息消化了一会儿,大家就穿上装备上了雪场。几人像脱了缰的野马,拉都拉不回来,泽洋没好气的吼着“五点半在这集合!!!”然后哧溜也跑开了。

他们有些滑的单板有些是双板,王一博带着肖战“你玩儿单板还是双板?”

“唔,你推荐吧。”

“那双板吧,双板稍微好滑一些。”

“好。”

然后王一博就小心翼翼的给肖战上好板子,肖战看着王一博“你不穿吗?”

“我先教教你,不然你会摔跤的。”

“哦。”

王一博带着肖战找了一个坡度很小的地方联系,肖战学的很快,动作学的差不多了“我在这练习,你自己去玩儿吧。”

“没事儿,说好的我教你。”

王一博准备让肖战试试一个小坡度的地方“记住刚刚我教你的,我在坡下面等你,你滑下来,别怕。”

“嗯。”

王一博跑到坡下,冲肖战招了招手,肖战深吸一口气,滑板动了,然后速度慢慢加快。毕竟是第一次玩儿,要到的时候肖战根本忘了王一博教他怎么刹车,看着王一博在前面自己这样下去会冲伤王一博,肖战以前向后,快挨着王一博的时候向前一仆,停是停了下来了,但是整个人趴在雪地里就在王一博面前。王一博吓蒙了,连忙把人扶起,还好带了护膝什么的,没什么大碍。

“肖老师,我说了会接住你的,你看,差点受伤了吧。”

“我....”

“还好你没事。”

 

 

王一博把人带到休息区休息,肖战看着那缆车好奇,但没问王一博。王一博顺着肖战眼神方向望去,笑着自说道“那缆车通到山顶,好多厉害的滑手就会从山顶开始滑下来。”肖战偏头看着王一博眼里的光,这人明明对滑雪这么感兴趣的。

“那你要不要也去滑一滑?”

王一博转头笑着看着肖战“我?你想看吗?”

“嗯。”

“好,那我滑给你看。”

王一博带着肖战到缆车处“你一会儿到底下等我哟。”

“嗯。”

“要接住我呦。”

“好,注意安全。”

“放心放心,对了千万不要给泽洋说。”

“为什么?”

“下来告诉你,乖。”王一博笑着坐上缆车,肖战看着王一博的缆车一直往山上走,自己也小跑起来到山底。

 

 

时不时有滑手冲下来,山其实没多高,但是从底下还是很难望到顶。肖战根本分辨不出哪个是王一博。下来好几个都不是王一博,但是肖战就站在那儿等着。没过多久,就看到一道身影像流星一样冲进了肖战的视野,速度很快,周围有溅起的雪花,周围空气淡淡雾白,可那道身影就这么坚定的像肖战冲了过来,冲散了肖战内心所有的堡垒。王一博一个帅气收尾停在肖战面前,像个讨糖吃的小孩儿“怎么样怎么样?”

“帅!”肖战说着还冲他竖起了大拇指。

两人就这么笑着,肖战被王一博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了“那个,刚刚说为什么不能让泽经理知道啊?”

“职业病呗,他说这太危险了,电竞选手手太重要,他不会同意自己选手去干这么刺激的事情。”

“哦。那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嘿嘿。走吧我们先去休息室,看你鼻子都冻红了。”王一博说着,又把肖战的围巾往上提了提捂住鼻子。肖战躲在围巾里的笑意放大,任王一博拉着回了休息室。

 

 

//Y.

应该剧中新年的时候告白,我觉得很ok,战队都放假了新年还会远吗?

啵啵子需要炮灰的刺激刺激才能不怂的告白。


评论(16)

热度(18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