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转载 关注了就不可以取关啊 不然哭给你看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三十八)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三十八)

 

设定:电竞+娱乐圈非传统ABO 甜文  

      信息素:焚香和奶甜

      电竞上单博&娱乐圈高冷战

      各种私设  不喜勿扰  谢谢合作

      Bp参考战队 但不涉及战队任何队员 与蒸煮无关

 

“如果世界过于喧嚣,总有方式让你平静。”

 

 

三十八  负距离

 

 

王一博被小胖接到拍摄现场的时候,肖战还没下戏。四五月份的季节,已经有些热了。王一博给小胖转了一笔钱,然后让小胖给大家买些喝的,以肖老师的名义。小胖离开后,王一博就站在休息区等肖战。

“咔,化妆师,给演员补妆。”导演回到说完转身才发现来了个陌生人,王一博不想太招摇,于是带了口罩。导演看着这人好奇“你谁呀?”王一博目光还追随着肖战,冷不丁冒出一句话才让他回神“哦,你好,我是来探班的。”

“探谁的?”

“肖老师的。”王一博说着摘掉口罩,笑着看着导演“你好,王一博。”导演自然之道肖老师的男朋友,只是之前没亲眼见过,现在见了着实也是惊艳了一把,可能是自己观念的原因,以前总觉得打游戏是不务正业,而且打游戏的哪些人和娱乐圈相比较各个可以用“歪瓜裂枣”来形容,这会儿看到王一博,导演是有些羞愧自己见识短了。笑着让助理给王一博递了张凳子“来来来,一起看看,觉得肖老师演的怎么样。”王一博看着监视器里的肖战,勾起嘴角“肖老师自然是极好的。”

“哈哈哈,你们年轻人。”然后导演站起身来拿着传呼机通知大家休息。肖战过来的时候才发现王一博,那一瞬间眼睛都亮了“什么时候到的?”

“刚到一会儿。累吗?”王一博宠溺的帮肖战撩了撩打在额前的头发。

“不累的。再等一会儿,还有一场。”

“嗯,没关系。”王一博突然凑近肖战,在肖战耳边低笑“肖老师真好看。”肖战耳朵立马红了,周围的人已经开始小声讨论起来。肖战更不好意思了。这会儿小胖回来了,带着各种饮料,挨着挨着发给大家。王一博拿了一杯肖战喜欢的口味给肖战,周围的人过来给肖战道谢。肖战感觉这场景眼熟,笑着看着王一博“又是你定的?”

“嗯。”

“谢谢。”

周围众人和饮料的动作的停住了,那个万年冰山高岭之花的肖老师居然笑了,而且还很娇羞,在王一博面前那简直是另外一个人。肖战和王一博说话,似乎注意到了大家的目光,然后立马收住笑,恢复了大家熟悉的那个肖老师。王一博看着肖战的小动作,有些可爱。

 

 

由于和肖战搭戏的演员状态一直没到位,结果这一场戏下来已经到饭点儿了。肖战冲忙换好衣服,吩咐小胖自行安排之后,就拉着王一博离开了。王一博一下午倒也不无聊,看着肖战拍戏,听着大家对肖战的赞美,他又一次知道了自己的肖老师有多优秀。两人上了车,王一博体贴的给肖老师系好安全带“肖老师想吃什么?”

“我都可以,你想吃什么?”肖战刚才着急,现在还有些喘,肖战倒是喘的正常,只是王一博就不怎么好受,但是该说的骚话还是要说。

“我想吃什么都可以?”

“嗯”

“我想吃肖老师,可以吗?”王一博没发动车,侧着身子看着肖战。肖战猛地抬头看着王一博,耳朵不争气的红了“不可以!”

“噗....”王一博难得看肖战这么奶凶的样子“你这样我更想吃了。”

“你....”

“好了,不逗你了,先把你喂饱我再吃。”王一博拉过肖战,吻了一下肖战侧脸,然后若无其事的开车。肖战看着王一博,低头笑了。

 

 

王一博带肖战到了王氏旗下的一家餐饮店,这家店和上次去的那家不一样,但这家吃食更为齐全。服务人员带着两人来到包厢,这两人虽然带着口罩,但是这身段那是极好的,服务人员有些激动,想看看口罩下的容颜。王一博点完菜之后,服务人员退出去关好门。

服务员A“啊啊啊,声音好好听。好想知道长什么样。”

服务员B“难道你们不觉得那个更清瘦一点的超级像肖老师吗?”

服务员C“卧||槽,你这样好像真的有点像。”

服务员A“不会吧不会吧,那他旁边那个是博神???”

服务员B“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我要见偶像了!!!”

服务员C“一会上菜的时候一起看看。”

王一博和肖战自然不会知道这几个人的聊天,两人等服务员走了之后已经摘了口罩了。等上菜的时候,两人还在聊天。服务员看着两人,内心狂喜,手端菜都有些抖,王一博看到了帮忙接住。

“谢谢....谢谢博神。”两人闻言看着三人“噗...你们不用紧张,我们又不吃人。”

“是...是....”等上完菜,王一博见人还没离开“怎么了?”

几人犹豫挣扎一下“那...不好意思....我们是你们的粉丝,可不可以....可不可以要个签名。”

王一博挑挑眉没说话看向肖战,意思是你决定。肖战对外人还是一副冷漠的样子“一会儿吧,我们先用餐。”

“好的好的。”几人退出去,心想没搞头了,肖老师这明晃晃的拒接,哎,不过能见到真人已经很满足了。

王一博全程就是各种投喂肖战,肖战最后真的有些撑了,王一博才放过。等两人让服务员进来买单的时候,肖战拉开包里之前被小胖转进去代言的小照片,签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后拿给三人。王一博笑着“等等。”说完接过来也把自己的名字写在肖战旁边还闷骚的画了个小心心。三人已经不知道是震惊还是狂喜了,等人走了之后才反应过来“我天,我.....啊啊啊啊我现在想出去跑几圈。”

“实不相瞒,我都以为是做梦。”

 

 

两人回到肖战酒店,肖战拍了一天戏先去洗澡了,王一博在床边换衣服,结果就不小心瞄到了放床头的一个小瓶子,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消炎喷雾”王一博心下一紧,肖战受伤了?王一博连忙给小胖发了消息。

王一博:小胖,肖老师受伤了?

小胖:???没有呀。怎么了?肖老师受伤了?

王一博:没有吗?

小胖:没有的。

王一博:好吧。

王一博看着浴室门,还是等肖战出来问吧。肖战洗完之后,裹着浴袍,王一博咽了咽口水,完全忘了要问的事情,立马冲进了浴室。然后以王一博从来没有过的速度洗完出来,肖战刚把睡衣换上,王一博还是眼尖的看到了腰侧红红一片,又突然想起那个喷雾。这会儿加快脚步走到肖战身边“你受伤了?”

“嗯?没有呀。”肖战有些懵的看着王一博。

“那个。”王一博指了指床头的喷雾,肖战望去,糟糕忘了收起来。

“没受伤就是....”

肖战还没说完,王一博就一把撩起肖战衣服“我都看到了,都红了,你.....”然后王一博就看到肖战腰侧原本那疤痕处是一串字母,不难认,那是自己的ID。肖战有些羞涩的把衣服拉下来。王一博深吸了一口气“什么时候wen的?”

“前两天。”

“疼不疼?”

“还好。”王一博揽着肖战“肖老师,你怎么这么好。”王一博说完就吻上了肖战。

 

//Y.懂得哈,后半部分wb   Y啵啵赞赞


评论(32)

热度(157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