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转载 关注了就不可以取关啊 不然哭给你看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二十五)

【博君一肖】宝贝,你好甜(二十五)

 

设定:电竞+娱乐圈非传统ABO 甜文  

      信息素:焚香和奶甜

      电竞上单博&娱乐圈高冷战

      各种私设  不喜勿扰  谢谢合作

      Bp参考战队 但不涉及战队任何队员 与蒸煮无关

 

“如果世界过于喧嚣,总有方式让你平静。”

 

 

二十五   拐回家过年

 

 

王一博还沉浸在肖战刚刚的笑声中,然后就发现自己的手机响个不停。

小鱼:我.....艹,只能说博神牛批。

星然:博神666,以后我就是你小弟。

昊宇:博神,办酒的时候小弟保证报个大红包。

漫冬:博神,牛。

辰伟:厉害。

王一博看着这些人发的消息还处在懵逼状态。

“卧|||槽!!!”泽洋突然叫了一声,把王一博下了一跳。

“你抽风啊。”

泽洋惊恐的看着王一博“你这么淡定???”

“那不然我哭着说我不是渣男,我只爱肖老师??”

泽洋疑惑的看了眼王一博,这傻子不会还不知道吧“你不知道?”

“什么?”

“肖老师发声明了。”

“哦,我去看看。”

于是泽洋就看着王一博盯着手机一动不动足足看了2分钟,才机械的看着泽洋“卧|||槽???”

他现在懂肖战那句“你真笨”是什么意思了,也懂这些队友发的消息是怎么回事了,怪不得大家惊讶,他自己都惊讶。

 

 

肖战的微博置顶就简简单单几个字。

肖战V:我就是兔子很甜。

战粉1:。。。。。。。。。我词穷了,只能卧|||槽。

战粉2: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滴天呐。

战粉3:我我我我我我我。

博肖:实不相瞒,我惊呆了。

博兔:最尴尬的不过如此,我说我家正主是我家正主的三,我家正主绿我家正主。

博肖:阿伟死了有活活了又死,最后我死了啊啊啊啊啊。

博粉:肖战:我绿我自己。

博粉:绝!!!

博肖:我磕到真的了???

博兔:我好像也嗑的真的了。

......

肖战的微博没有说那合照里的人是不是自己,但现在已经不重要了。王一博看着肖战的微博,脑海中疯狂闪过一起和兔子很甜的画面,怪不得他会觉得两人很像,其实整件事,自己稍微清醒的去看一看,其实很清楚的,但是自己一想到肖老师脑子就糊掉了。王一博直接给肖战打了电话,结果发现他关机了。没办法只好和小胖发消息。

王一博:小胖,你和肖老师在一起吗?

小胖:没有,肖老师在家,我和安哥在一起。

王一博:把肖老师家地址给我。

小胖:博神,这....

王一博:麻溜的。

小胖看了眼站在身边的安寒,安寒叹了口气“发给他。”

“安哥,你不生气?”

“气,怎么能不气,我是没想到肖老师居然为了这人还整了个小号。”

“博神人很好的。”

“哼。”

小胖撇撇嘴,然后发了位置给王一博。

小胖:位置

小胖:那个,博神,肖老师还没吃午饭,你可以给他带点过去吗?

王一博:那必须可以。

小胖:那我先去忙了。

王一博:嗯,谢了。

王一博:对了,肖老师平时在那过年?

小胖:就在家呀。

王一博:哦。

 

 

王一博到肖战小区门口的时候还出了点儿意外,因为门卫不认识他,他又不是小区的住户,门卫不让他进去。王一博到的时候才发现这是王氏旗下的楼盘,全是大面积的大平层,私密性极好,住的基本都是有身份的人。就在王一博准备打电话让老头子帮个忙的时候。

“李叔,你怎么过来了?”王一博看着面前这位穿着精致的中年男人。

“你是?”

王一博拉下口罩“是我,一博。”

“一博!哎呦呦,好久没见你了,你住这?”

“没,我过来看朋友,门卫不让我进去。李叔你们现在住这了?”

“没,齐齐明两天回国了,他住这边,我过来看看有什么要收拾的。”

“哟,那小子好几年没回来了吧?”

“是呀,当初齐齐可亲你了。”

“哈哈哈。”

“今年过年你要回家吧?到时候和齐齐好好聊聊。”

“哈哈哈,到时候看吧,叔,你先带去进去。”

“好嘞。”

 

 

王一博跟着李叔聊了几句就去找肖战了。虽然小胖给王一博说了门的密码,但是王一博还是抱着希望尝试了一下按门铃,结果一直没有人。于是只好输密码开门。王一博第一次来肖战家里,面积挺大的,整个色调很冷,屋子里收拾的很干净,王一博把带的吃的放在桌上,然后就去卧室。整个大平层,改的只有一件卧室,王一博敲了敲门没反应,就轻轻推门进去了。肖战蜷缩着身子窝在床上,眉头紧皱,王一博看着肖战的样子有些不舒服,连忙走到肖战身边。肖战整个人又很烫,腺体上的抑制贴被撕掉一般,可能是难受,自己无意识的时候挠的。王一博把抑制贴撕掉,奶甜味儿的信息素不控制的跑了出来,王一博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安抚。昨天晚上泡温泉的时候就不舒服了,早上又起了大早事出紧急,王一博还没标记,肖战就离开了。而且上午没有自己信息素的安抚,肖战难怪会难受。得到王一博信息素安抚的肖战身体的温度渐渐恢复,王一博想着人还没吃饭,再不吃都要凉了。

“肖老师,肖老师,起来吃了饭再睡。”

“不要。”肖战呢喃。

王一博看着肖战像孩子一样撒娇有些可爱“先吃饭好吗?不然你的胃又要难受的。”

肖战睡得正香,那焚香的信息素又包裹着自己,太舒服了。但是耳边一直嗡嗡响,肖战烦躁的撑开眼皮看了看。然后又闭上又睁开,吓得往后缩了缩,现在彻底清醒了。

“噗,我长的这么恐怖吗?”

“你....你怎么来了。”

“某只兔子不好好吃饭,我来喂兔子的。”

肖战知道王一博知道了,现在耳朵红红“我不是兔子。”

“嗯,你不是兔子,你是肖老师。”王一博宠溺的揉了揉肖战的头“快起来,饭一会儿凉了。” 

肖战起床,去卫生间洗漱了一下就跟着王一博到了餐厅,还好饭店的保温袋子效果不错,饭菜都还热的。吃饭的时候,两人没多说什么,王一博怕把人逗得吃两口就不吃了。

 

 

吃完饭,王一博把桌面收拾了,肖战给王一博接了杯水,两人来到沙发上坐着。肖战看着王一博一直不开口问自己,憋不住了“你没有什么要问的吗?”

王一博佯装想了想“有,想问为什么不好好吃饭?”

“啊???”

“啊什么,知道自己胃有问题,还不好好吃饭,电话还关机。”

“哦,当时太困了,想着睡了起来吃的。”

“好吧。”

想着一直低着头看手里的杯子,王一博轻轻笑了“肖老师,今天还没咬你呢。”

“啊??今天不用了,我....我没有不舒服。”肖战说着摸了摸脖子,然后发现上面的抑制贴不见了。

“不行,一会儿我离开了你没有信息素你会不舒服的。”

“哦...哦....”

“那可以咬你吗?”王一博挑着眉,一脸得逞的看着肖战。

“嗯。”肖战说着就转过身,把腺体漏了出来。王一博舔了舔牙齿,喉咙发紧,这人真是要命。王一博向前揽住肖战肩膀,然后慢慢贴了上去。这次和以往不同,王一博慢慢的舔舐着肖战腺体周围的皮肤,肖战攥着手整个人都在抖。王一博凑到肖战耳朵边,温热的呼吸打在肖战耳朵上“肖老师这么敏感?”

肖战闭眼咬了咬牙“快咬。”

王一博笑着回到腺体出,轻轻的吻了一口,然后猛地咬了下去,肖战被突如其来的刺激舒服的身软在了王一博怀里,大口喘着气,王一博一边安抚肖战,一边开口“肖老师,今年过年一起过吧。先别着急拒绝我,我首先先道歉,我今天问小胖的时候顺嘴问了句你今年在那过年,没经过你同意。但我想和你一起跨年。”

肖战缓了一会儿才从王一博怀里出来“你...你不是要回家吗?”

“你可以和我一起回家啊。”王一博笑着“要是你介意我家里的人,我们也可以不回去,就在外面。”

“你回去吧。”

“可是我想和你一起跨年。”

“电话跨年一样的。”

“不一样!!!”王一博凑到肖战跟前“肖老师,你看看我给你说,你看,你这十来天离不开我的信息素,一旦离开你的信息素可能会因为你难受失控对吧,这样你暴露的几率就特别大,再说了我爸妈特别好相处的,他们会喜欢你的。你别说你可以控制,刚刚睡觉的时候你就没有控制住的,信息素跑了整个屋子。就在我家住两天,然后我们就走,好吗?”

“可是我......我不会和长辈相处。”肖战有些犹豫但还是说出了口。

王一博有些诧异,什么叫不会和长辈相处,那从小怎么过来的,那......王一博不敢想了。只是温柔的看着肖战“没关系,有我呢,他们会喜欢你的。”

“好。”

 

 

晚上睡觉的时候,王一博本来打算矜持一下准备睡沙发,但是看到肖战洗漱完的样子还是决定当禽||兽,睡什么沙发,睡沙发老婆几百年都追不到。王一博屁颠儿屁颠儿的跟着肖战进了卧室,肖战到没说什么,两人不是第一次睡在一起了。等王一博洗漱完,发现肖战头还是湿的,这家伙显然没有吹头发。王一博又回到卫生间,把吹风机拿出来,拉过肖战给他吹头。肖战挣扎一会儿无果,干脆放弃了,任王一博折腾。等王一博把头发吹干准备接受肖战一番表扬的时候才发现肖战睡着了。王一博温柔中透露着无奈,让肖战躺好,然后自己再躺着另一侧。肖战可能是寻着信息素,翻身窝在王一博怀里,王一博笑了,然后俯身在肖战唇上蜻蜓点水的吻了一下,然后抬手关了灯,安心的揽着肖战睡去。肖战窝在窝在王一博怀里,舔了舔刚刚被吻的唇,然后笑了。

 

 

//Y.

都睡一起了,直接上啊,只敢偷偷亲亲,王怂怂。告白倒计时。

晚上应该或许还有一章,嘿嘿。

评论(29)

热度(192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